劉詩詩「雪白牛奶肌」在發光! 穿上學院風長裙根本18歲少女

▲▼劉詩詩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劉詩詩出席TOD'S公開活動,雪白牛奶肌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劉詩詩天然仙氣深受粉絲喜愛,就連34歲育有一子後也凍齡宛如少女,日前她以品牌大使之姿高調出席TOD'S公開活動,以一身學院風的翻領白色風衣亮相,並綁起優雅低馬尾,一舉一動電翻粉絲,而她的雪白「牛奶肌膚」也引起熱議。

▲▼劉詩詩       。(圖/翻攝自微博)

▲劉詩詩身穿品牌2021春夏系列白色風衣亮相,從內而外散發高雅仙氣 。(圖/翻攝自微博)

劉詩詩於2019年產下一子,復出至今人氣絲毫不減,更受到精品青睞升格TOD'S品牌大使,昨(8日)公開活動中,劉詩詩身穿品牌2021春夏系列白色風衣亮相,從內而外散發高雅仙氣,更襯托出「牛奶膚質」吹彈可破,皮膚白皙行走之餘還會反光,她更綁起低馬尾並以黑色蝴蝶結點綴,精緻臉蛋加上一抹紅唇,十分耐看。

▲▼劉詩詩       。(圖/翻攝自微博)

▲劉詩詩修長身型透過腰間的綁帶細節傳遞 。(圖/翻攝自微博)

而衣著再以翻領剪裁勾勒出俐落線條,劉詩詩演繹起來絲毫不費力,修長身型透過腰間的綁帶細節傳遞,將比例拿捏得恰到好處,完全看不出已經升格當媽,舉手投足如同18歲少女般。此次畫面曝光更引起網友討論,「劉詩詩牛奶肌膚」、「美翻了」、「跟少女沒兩樣。」

►歐陽娜娜撞衫「大陸泫雅」輸超慘!胸前全露…網酸:生圖就打趴

►楊冪掰了adidas腳下新鞋曝光!「改穿大陸回力」挺新疆棉 網酸:抄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