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控遠征!3闖女學生宿舍直奔心中祕境 狂拍後拿內搭衣手拉胚

▲黑衣男子破窗進高中廁所再進女宿舍躲藏。(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男子進高中廁所再進女宿舍躲藏。(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台中1名清潔工張男(24歲),3度翻牆進入彰化某間高中,再前往女宿舍曬衣處拍攝拿取學生衣物、內褲自慰,還尾隨學生進浴廁要偷窺,被另一名學生發現,學校報警,彰化地院審結,依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共3罪,判應執行拘役70天。

依據判決書內容指出,張男分別於2020年3月8日、4月30日凌晨,騎乘車牌號碼前往該校,將機車停在校方後巷後,從側門翻牆由女宿舍一樓窗戶未上鎖侵入其內,拿取內褲自慰,用手機拍攝。同年11月間尾隨學生進入浴廁,被另一名學生發現,快步沿原路離開該高中,再騎乘上開機車離去,隔天學校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當晚逮捕到張男在手機內發現有拍攝學生衣物照片及自慰的影片。

事發當時正逢長榮女大生遭隨機勒斃案不久,校方隨即報警、校安通報,不僅對全校學生心理輔導,更在男子行經的地方找尋是否有遭裝置針孔攝影機。

彰化地院法官審酌被告先後3次侵入校園,目的在於拿取同學衣物自慰,或企圖窺視同學,被告所為不僅侵害告訴人即校方對校園之管理,更破壞居住於校園內同學的居住安寧,影響社會治安;並斟酌被告犯後坦認犯行,依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共3罪,各處拘役30日,應執行拘役70日,可易科罰金。

一通電話能救下太魯閣號? 台鐵「站票」被罵翻、缺水竟讓拉麵店關門

台北老爺下午茶才615元!爽吃生魚片、莫凡彼 窗外是林蔭大道超舒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