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10秒內乾手!「Dyson Airblade乾手機」快速又衛生

▲Dyson Airblade™系列乾手機。(圖/Dyson提供)

【廣編】

圖、文/Dyson提供

我們的雙手可能存在著多種微生物及細菌。勤洗手是預防細菌滋生的方法之一,疫情使人們對洗手的關注度不斷提高,但根據研究顯示,濕手比乾手傳播細菌多達1000倍,因此建立正確的乾手觀念極為重要。

針對正確的洗手與乾手觀念,小兒科專科醫師王韋力表示:「正確的洗手除了要使用肥皂水搓洗20秒以上之外,亦需要使用正確的乾手方式,乾手需要迅速而且完全乾燥,選擇能快速吹出乾淨衛生空氣的乾手機,也能避免細菌增生。」

Dyson Airblade™系列乾手機配備Dyson第四代高速數位馬達,將大量空氣吸入後再以高速噴射而出,風速可達每小時690公里,最快能在10秒內把水從手上「刮走」,而不是把水分蒸發,內置精確傳感器來啟動氣流,確保雙手吹乾的同時不會觸碰到乾手機。

Dyson環境護理產品副總裁Alex Knox表示:「Dyson Airblade™乾手機透過免觸式技術,採用HEPA高效過濾裝置,有助捕獲99.95%小至0.1微米的顆粒,同時過濾裝置可捕獲細菌。使用HEPA高效過濾裝置淨化的空氣乾手,而不是骯髒的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