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男演員」天價違約金追愛!閃婚正妹網紅 1個月後淪階下囚

▲正妹網紅閃婚27歲男演員。(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網紅外形俏麗。(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上海一正妹今年30歲,身材凹凸有致,是一名有33萬粉的網紅。原本一切都順利的她,遇到一名自稱是演員的男子,一頭熱與其結婚後,之後的生活簡直是噩夢連連……。

據《廣州日報》報導,2020年1月,王姓正妹通過某社交平台認識了吉林楊姓男子。楊男自稱是名演員,跟王女年紀相仿,長相雖然普通,「但看著還算舒服。」

經過短暫接觸,雙方一見如故。很快,楊男拎著行李箱來到上海找王女。他口口聲聲稱,自己為了能來見王女,和兩個劇組進行了解約,賠了一大筆違約金。

這樣的「義無反顧」深深打動了王女,隨後,兩人生活在一起,同居期間,兩人所有的生活開銷都由王女支付,4個月裡,她為這段真愛共花了3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

▲正妹網紅閃婚27歲男演員。(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兩人相戀不久就閃婚。(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相戀後沒多久,楊男一改往日的溫柔體貼,經常懷疑女友出軌「劈腿」,還常常因為一點瑣事就大發雷霆,甚至將王女與朋友、親人孤立起來,這讓女方在精神上備受折磨。

去年5月,兩人又大吵了一架,王女竟衝動提出「結婚」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之後,她怎麼也沒想到,婚姻竟會是一場噩夢。如今,在她看來,楊男當時同意與自己結婚,無非是看中了自己的經濟實力,可以一直「有錢花」。

兩人當年5月結婚,第10天楊男就以想要創業為由索要10萬元。而在此後,一個陌生女人也找到了王女,並聲稱楊男是她的男友。王女這才發現,自己的丈夫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渣男」。

▲正妹網紅閃婚27歲男演員。(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男方已被逮捕。(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原來,楊男在與王女結婚的同時,竟和多名女性保持著情侶關係。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在和王女結婚登記的當天,請王女家人吃飯的錢,都是從別的女性那裡騙來的。

就這樣,王女聯繫了來自北京的霍姓女子。並從後者口中得知,霍女不僅被騙了20多萬元,還為楊男打掉了一個孩子,並且患上了嚴重的抑鬱症。6月,王女和霍女被拉入一個微信群組,群裡的十幾名女性都聲稱曾被楊男騙過錢財。

經查,楊男5年來騙取10餘名被害人百餘萬元錢財。目前,這起詐騙案正在審查起訴階段,等待他的將是3到10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