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插車格「排氣管、後照鏡都打架了」 沒品車主回1句!網全爆氣

▲硬插車格「排氣管、後照鏡都打架了」 沒品車主回1句!網全爆氣。(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擦撞到旁邊機車的排氣管。(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將愛車停放路邊車格;沒想到,後來她親眼目睹有女騎士硬插入兩車之間,連排氣管都撞到了也選擇無視,在她忍無可忍發聲後,更理直氣壯地回「停一下而已」,讓網友們全傻眼。

女網友在爆怨2公社怒道,「真的很討厭這種自私的87,一車一格到底在擠什麼東西?就跟妳說了不要這樣擠,我車如果刮傷妳要賠嗎?還好意思在那高八度說什麼,沒碰到有在看,看個X...後照鏡都打在一起了,是在看什麼東西?」

▲硬插車格「排氣管、後照鏡都打架了」 沒品車主回1句!網全爆氣。(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和原PO愛車的後照鏡也碰在一起。(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她表示,自己原本是口氣很好的講,結果對方全然不覺得理虧,還不斷回嘴,認為自己沒問題,而且也不會停太久,「我怒氣值直接破百,我管妳停多久,跟左邊的車排氣管打在一起,跟我的車後照鏡打在一起,還在那邊一副我大驚小怪。」

對此,許多網友也直呼,「沒水準、沒同理心的人真的很討厭」、「討厭這種+1」、「真的硬要塞很討厭,車子牽不出來,好不容易牽出來後,旁邊都刮傷」、「頭腦進水」、「我上次遇到這種的,根本無法牽車」、「這種的我會直接拖到馬路上,順便送她幾張罰單」、「標準的垃圾人」。

►開車時就讓《尚恩帶你上車》陪你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