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狂女喊「槍決蔡英文」竟是國中師! 曾拍奇特教學片冒名台師大

記者蕭羽耘/綜合報導

一位自稱夏學理助理的廖明玲8日釋出影片,她在火車上指控「蔡英文殺人魔,入監槍決」引發風波。事實上,廖明玲曾在4年前稱自己是「台師大國際時尚管理研究所」,並在個人平台發布「特別」的教學影片,當年台師大甚至發聲明急切割,主張涉侵權並要求下架影片。不過,現在影片高達近15萬點閱且設為公開。

警方今天獲報,有網友在臉書留言「槍斃蔡英文」,甚至還在普悠瑪列車上拍嗆聲短片上傳YouTube,警方事後追查,鎖定女子當時搭乘普悠瑪列車北上,警方也在宜蘭站鎖定當事人,當列車抵達松山站將人請回鐵警刑大說明。

▼自稱夏學理助理的廖明玲在火車上自拍影片,指控蔡英文主使太魯閣事故。(圖/廖明玲)

▲▼自稱夏學理助理的廖明玲在火車上自拍影片,指控蔡英文主使太魯閣事故,是要害死前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圖/廖明玲)

該名網友是廖明玲身分同時也遭起底,她在4年前曾上過新聞版面。據了解,廖明玲在2017年是新北市一名國中音樂教師,因一支名為「2017台灣師大國際時尚管理研究所:流行&時尚美感教學法研發啟程曲」影片爆紅。 影片中,廖明玲改編知名韓國歌曲,還用誇張的肢體語言教學,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由於影片標題註記是台師大國際時尚管理研究所,廖明玲遭到校方發聲明切割,跟該系一點關係都沒有,要求下架相關內容。據了解,廖明玲一度將影片設為私人瀏覽,但又悄悄改回公開。

▼台師大聲明。(圖/翻攝自台師大臉書)

▲▼台師大聲明。(圖/翻攝自台師大臉書)

記者實際上網搜尋發現,影片至今累積近15萬點閱,留言數超過300則,針對特別的教學風格,有人留言「我好害怕」、「這批很純喔,給我來一點」、「ㄎㄧㄤ」;還有自稱曾經被廖明玲教過的學生留言「我是妳國中學生,我真的覺得你要看醫生」,也可見知名YouTuber黃大謙寫下「嘆為觀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