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爆被「台藝人」霸凌落淚 3線索指李沛旭…凱渥回應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新加坡演員黃俊雄7日在節目《神秘嘉賓》爆出在馬來西亞拍戲被「台灣藝人霸凌」,他提及該劇在吉隆坡拍攝、該藝人來自台灣、飾演大哥,3線索顯示出是曾合作《天之驕子》李沛旭。對此,李沛旭所屬凱渥經紀公司回應,「清者自清。」

▲▼黃俊雄指控遭到台灣藝人霸凌,線索指出李沛旭。(圖/翻攝Mediacorp Entertainment、李沛旭臉書)

▲黃俊雄指控遭台灣藝人霸凌,線索指出李沛旭。(圖/翻攝Mediacorp Entertainment、李沛旭臉書)

黃俊雄在節目中表示,「我在吉隆坡拍戲,台灣也有一個資深藝人,他演我大哥,來現場一副我要做大哥樣。」第二天他包包放在角落,他指出該藝人把椅子擋著,然後看著他,他不解為何對方做這樣的事,他也說:「在拍攝時,他做一些不專業舉動,他想讓我分心忘詞,他就會很開心說『你以為你是阿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俊雄指控遭到台灣藝人霸凌,線索指出李沛旭。(圖/翻攝Mediacorp Entertainment)

黃俊雄在《神秘嘉賓》節目說出往事。(圖/翻攝Mediacorp Entertainment)

拍一場天台戲時,黃俊雄指出,對方說了一些不尊重的話,他在片場忍無可忍,驚動了監製、工作人員,「我一邊生氣、一邊流眼淚,因為被霸凌了整個期間。」他也表示,「跟監製說第二天可以說有這件事,很簡單,換掉他還是我,這樣感覺我很大牌,但我也氣為何不演完,夾著尾巴回來,覺得對不起自己。」

▲▼黃俊雄指控遭到台灣藝人霸凌,線索指出李沛旭。(圖/翻攝Mediacorp Entertainment)

▲黃俊雄指出拍戲私下互動。(圖/翻攝Mediacorp Entertainment)

《天之驕子》是一部2018年新加坡警匪劇。新傳媒製作的時裝警匪電視劇。黃俊雄飾演吊兒郎當弟弟,李沛旭飾演警察哥哥,李沛旭劇中十分頭痛弟弟,兄弟之間感情並不和睦。

▲▼《天之驕子》黃俊雄、李沛旭對手戲 。(圖/翻攝dailymotion)

▲▼《天之驕子》黃俊雄、李沛旭對手戲 。(圖/翻攝dailymotion)

▲《天之驕子》李沛旭飾演警察。(圖/翻攝dailymotion)

李沛旭模特兒出身,跨足戲劇因《犀利人妻》走紅,在時裝警匪電視劇《天之驕子》擔任主角之一,他在2020年揮別老東家伊林跳槽至凱渥,近來專注運動健身界。《ETtoday星光雲》致電凱渥經紀公司,得到回應:「清者自清,現場有其他工作人員可以證實到底發生什麼事,不會對這件事多做回應。」

黃俊雄是新加坡知名演員,2004年還在新加坡國立大學求學,在新傳媒的《流星校園》節目中亮相,當選國大的校草,之後跨足戲劇演出,2006年起到2016年連10年在紅星大獎拿下「最受歡迎男藝人」,2017拿下「超級紅星」。

雷/《錦心》大結局!譚松韻淚眼道別「3次和離創紀錄」

六月臉發白一起床狂吐:以為我懷孕了!李易鬆口三胎計畫

獨家直擊/捕獲野生八點檔娜美 逛中山誠品辣露屁股蛋

火辣尺度!曾莞婷「張腿激戰」猛男 他被扒光露屁屁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