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沉糗翻!女星瘋「複合式腋下管理」,一次解決異味和色素沉澱

▲▼腋下暗沉糗翻!「複合式腋下管理」正夯             。(圖/翻攝自IG)

▲女藝人的腋下肌膚亮白無瑕,全都靠良好的腋下管理。(圖/翻攝自IG/jennierubyjane)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台灣氣候悶熱又潮濕,每到夏天除了流汗易有體味,穿上無袖不小心露出的腋下暗沉更是尷尬。根據尼爾森調查顯示,超過8成民眾認為心儀對象散發的味道是吸引人的要素之一。另外也有民眾認為,若有狐臭、色素沉澱等相關問題,會影響觀感。

▲▼腋下暗沉糗翻!「複合式腋下管理」正夯             。(圖/Unsplash)

▲傳統的腋下處理方式較為繁瑣。(圖/Unsplash,以下同)

以往想要處理腋下異味多半得靠手術和肉毒治療,患者除了需要承受術後恢復期和疤痕,肉毒更是需要重複施作。鄭鈞云醫師表示:「愛美女性對於腋下的異味或是毛髮、黑色素無法輕易解決而感到困擾;利用複合式的腋下保養管理十分適合。」

複合式腋下保養管理,可透過非侵入式方式,一次解決腋下多汗及異味問題,還可以同時破壞皮囊、去除腋毛。鄭醫師也建議,若希望除毛效果更好,可以透過雷射除毛再加強,更有效地延緩毛髮生長的速度。

▲▼腋下暗沉糗翻!「複合式腋下管理」正夯             。(圖/Unsplash)

▲腋下保養得宜,舉手投足更有自信。

另外許多女性在意的色素沉澱問題,也可以利用特定的美白雷射幫助改善、促進腋下的表皮新生,使肌膚美白粉嫩,將細節做到位,一次管理好腋下問題。


▲▼腋下暗沉糗翻!「複合式腋下管理」正夯             。(圖/Unsplash)

▲夏季穿著無袖露出腋下機率大增。

那麼腋下暗沉除了靠雷射美白外,平日是否定時擦美白保養品就可改善?鄭醫師表示,腋下暗沉並非單一原因,賀爾蒙分泌太旺盛、除毛方式不正確都會影響。如果暗沉已經較嚴重,還是建議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最後醫師提醒,施作完相關課程後,仍要盡量避免泡澡、三溫暖等活動,讓腋下肌膚休息新生,才能達到最好的腋下保養效果。

►女孩快筆記!生理期前做好「4件事」,水腫立刻消一圈

►不想變成歐巴桑!中醫師提醒「8個致命壞習慣」一定要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