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阿嬤甜嫁26歲小鮮肉!「整形成30歲少婦」 淒涼現況曝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1995年,26歲的李玉成娶了58歲的馬玉琴,這一對年齡相差32歲的老妻少夫組合,在大陸引起了軒然大波。結婚後,女方為了兩人看起來更般配一些,傾盡家產企圖整成30歲少婦。如今,兩人已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58歲阿嬤甜嫁26歲小鮮肉。(圖/翻攝自微博)

▲58歲阿嬤甜嫁26歲小鮮肉。(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對夫妻來自遼寧凌海市,兩人都是一個村子的。馬玉琴出生於1937年,李玉成出生於1969年,差了32歲!

馬玉琴年輕的時候是當地非常出名的戲曲演員,長相俊美,是許多同齡人眼中的夢中情人。而李玉成還是小男孩的時候,就常常跟著馬玉琴的戲團四處看演出,還向父親打聽馬玉琴的情況。

當時,父親說,自己和馬玉琴曾是國小同學。得知這層關係,李玉成心裡和馬玉琴的關係一下子拉近了,當他再次見到馬玉琴時,他主動叫她舅媽。馬玉琴也很喜歡這個小男孩,把他當親外甥看,演出休息的時候,會把他抱到舞台上跳一段。

26歲那年,李玉成加入了馬玉琴的戲團,此後,兩人常常同台演出,相處的時間更多了,兩人之後相愛了。

▲▼58歲阿嬤甜嫁26歲小鮮肉。(圖/翻攝自微博)

▲馬玉琴還去整形變年輕。(圖/翻攝自微博)

當時,身邊的親戚朋友強烈反對,男方父母拼死反對,認為兒子心理畸形,戀母情結嚴重,「馬玉琴年紀太大,也不能再生育了,會斷了李家香火。」而馬玉琴的丈夫很早就離世,只有兩個兒子。兩個兒子也不理解母親的選擇,強烈反對他們在一起。

結果,馬玉琴和李玉成沒有被世俗打倒,他們堅持了下來,為了在一起住過茅草屋、橋洞……,吃了很多苦。家人越是要把他們分開,他們越愛得濃烈,最後兩家人的關係一度降到了冰點。

李玉成的母親因為對兒子的婚姻極度不滿,常年想不開,內心鬱結多年,2006年就早早離開了人世。他的父親患有嚴重的佝僂病,在妻子去世後,一個人艱難度日。

2017年,兩人開始網路直播,每天早中晚,播6個小時,就是跳跳舞,直播他們的日常。不過,這對夫妻還是被現實打倒,如今已變為陌路。馬玉琴表示,自己身體不好的時候李玉成還依然讓自己做直播,她感到沒有受到尊重,所以決定離婚。而李玉成也說出了心裡話,稱家裡人一直催他要生個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