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屏東怪叔叔亂闖2民宅「不偷不搶」 原因揭密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枋寮鄉羅姓男子8日凌晨闖入民宅,引起鄉民恐慌,枋寮分局獲報後立即積極查辦,根據民眾提供監視器畫面並擴大調閱,清查後鎖定涉案車輛及嫌犯身分,循線將他逮獲;據悉,他供稱闖入民宅計畫行竊,但「未成功就離去」,訊後依竊盜未遂、妨害自由等罪嫌移屏東地檢署偵辦。

▲枋寮警分局偵查隊長孔立偉表示已抓到羅姓男子送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偵查隊長孔立偉表示已抓到羅姓男子送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抓獲羅男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抓獲羅男(中)。

40歲羅姓男子於8日凌晨闖入枋寮鄉一戶民宅,遇到住戶正在洗澡,自知無法下手離去,但已引起住戶恐慌,將監視器拍到畫面po到地方社群媒體,引來網友分享且熱烈討論,先前剛好也有被害人,被害人回應說「燈沒關你也敢進來,我媽差點嚇死」,先後向枋寮警方報案。

警方根據車號及監視器畫面,查出他身分,於今天上午11時將他逮獲,據悉,他承認闖入民宅計畫行竊財物,但發現屋內還有人未睡而作罷,訊後依法送辦。

►Her今天推出「台北老爺Le Cafe 雙人平日下午茶券」原價1364元,特價123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