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錯誤性觀念」!韓N號房創始人出借蹂躪17歲性奴 判34年重刑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透過聊天軟體Telegram建立的「N號房」聊天室,透過付費會員觀看性剝削影像維持運作,震驚社會,而其年僅24歲的創始人文炯旭(문형욱,音譯)於今(8)日下午遭一審法院判處34年有期徒刑。

根據《韓聯社》報導,文炯旭以暱稱「GodGod」長期在N號房活動,大邱地方法院安東支院刑事部法官長趙淳杓(조준소)於8日,以涉嫌違反兒童、青少年性保護法律,判處遭起訴羈押的文炯旭34年徒刑。

▲▼南韓N號房創始人文炯旭。(圖/達志影像)

▲南韓N號房創始人文炯旭。(圖/達志影像)

先前文炯旭曾於2020年6月遭檢方以違反兒童青少年性保護法、特殊傷害等罪嫌起訴,而檢方於該年10月以其犯罪計畫縝密、受害人數眾多、影像在網路上散播等為由,向法官求處判其無期徒刑。

據悉,文炯旭從2015年7月就有類似犯行,2017年在育幼設施擔任社服員,2019年在N號房開設12個聊天室後,向每名會員收取90萬韓元當作禮券,其被逮後曾向警方供稱受害女子高達50人,坦承自己有「錯誤的性觀念」。

►N號房始祖GODGOD正臉示人! 認了「性觀念錯誤」無表情向受虐者道歉
►N號房始祖GODGOD自爆:性虐片受害女有50人! 犯案不為錢「只為好玩」
►愛怎摸都行!N號房GodGod身份公開 出借17歲「性奴」...拖至摩鐵蹂躪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爽吃生魚片、莫凡彼!台北老爺Le Cafe 雙人平日下午茶券只要123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