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嬌羞依偎江宏傑 網友敲碗:在一起!

▲▼高嘉瑜、江宏傑。(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高嘉瑜、江宏傑。(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江宏傑和福原愛婚變鬧了一個月之久,福原愛遲遲不回台,被揣測離婚離定了。有「港湖女神」封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8日在臉書曬出和江宏傑的合照,網友一看高嘉瑜嬌羞地小鳥依偎在江宏傑旁,紛紛敲碗「在一起在一起」。

原來4年前,江宏傑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宣傳世大運,特別到內湖參加內湖焚化廠舉辦的桌球比賽,她當年也出席活動,並在臉書寫下「這次市長不僅沒跌倒,跟國手對打還有模有樣,看來是比跑步有天分多了。」

4年後,臉書跳出回顧貼文,高嘉瑜和江宏傑的合照釋出後,吸引網友留言「發現江宏傑不只是跟福原愛站在一起時臉顯小而已」、「在一起在一起」、「嘉瑜都沒變啊」、「有點夫妻臉耶」、「很般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