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最美」蘿莉模特15歲!芭比水藍雙眸稚氣未脫 逆天長腿網嗨翻

▲▼俄羅斯最美的知名童模,如今已成為亭亭玉立的15歲少女。(圖/翻攝自Instagram@kristinapimenova)

▲俄羅斯最美的知名童模,如今已成為亭亭玉立的15歲少女。(圖/翻攝自Instagram@kristinapimenova)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俄羅斯最美的兒童模特兒克里斯蒂娜(Кристина Руслановна Пименова),年僅3歲就進軍模特兒圈,如今已成為15歲的亭亭玉立少女,水潤的雙眸間透露出青春又出凡的少女氣息,五官輪廓深刻的她儼然是精緻的芭比娃娃,在當地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

綜合外媒報導,克里斯蒂娜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擁有260多萬名粉絲愛戴,目前定居於美國加州,其父親是俄國退役足球員、母親則也從模特兒發跡,如湖水般清澈的藍綠色雙眼、粉嫩的桃紅嘴唇、柔軟的金色長髮、精緻又輪廓深邃的臉蛋,而今又不失童年的純真稚氣,完全承襲自父母的超強基因。

▲▼克里斯蒂娜擁有一雙溺天長腿。(圖/翻攝自Instagram@kristinapimenova)

▲克里斯蒂娜擁有一雙溺天長腿。(圖/翻攝自Instagram@kristinapimenova)

克里斯蒂娜簡直是從小美到大!從母親將照片寄給模特兒公司後,便開啟往後受鎂光燈矚目的人生,4歲時開始為各品牌擔任模特兒,9歲獲雜誌評選為「全球最美兒童模特兒」,10歲更義舉登上義大利雜誌《Vogue》的封面。

到了14、15歲時「暴風抽高」,克里斯蒂娜擁有一雙逆天長腿,種種條件為她加了不少分,加上過去被巴寶莉(Burberry)、亞曼尼(Armani)、Roberto Cavalli等多個服裝奢侈品品牌公司、設計師等看重,這些條件根本就是如虎添翼。

▲▼克里斯蒂娜擁有200多萬名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kristinapimenova)

▲克里斯蒂娜擁有200多萬名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kristinapimenova)

如今,成長為亭亭玉立少女的克里斯蒂娜,臉蛋增添了幾分性感又成熟的魅力,而同時卻又散發稚嫩的青春氣息,她也不時在IG上與網友和粉絲分享各種美照、生活照,令網友們讚嘆,「女神啊,妳什麼時候才會注意到我?」

►韓「排球甜心」雙胞硬起來喊告!稱霸凌指控不符事實 悄刪道歉文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爽吃生魚片、莫凡彼!台北老爺Le Cafe 雙人平日下午茶券只要123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