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男足FIFA排名再滑落三名次 來到141位、排在亞洲第26

▲中華男足。(圖/記者謝孟儒攝)

▲中華男足。(圖/記者謝孟儒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國際足總(FIFA)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前五名不變,依序是比利時、法國、巴西、英格蘭以及葡萄牙,而受到疫情影響,久未出賽的中華男足則是下滑了3個名次,來到141位,排在亞洲第26位。

隨著許多國家的世界盃資格賽陸續啟動,最新排名也有變化,世界前10為比利時、法國、巴西、英格蘭、葡萄牙、西班牙、義大利、阿根廷、烏拉圭以及丹麥。亞洲排名依舊是日本(下滑一名次來到28)領跑,亞洲二至五名則是伊朗(下滑兩名次來到31)、南韓(下滑一名來到39)、澳洲(持平41)以及卡達(持平5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中華男足目前共出賽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五場仍未開胡,沒有拿下任何積分,且總共失掉25球、淨勝球數-23,因受到新冠疫情影響,賽事不斷有變動,最後改制為各小組選定其中一國舉辦,亞足聯日前正式公告,中華隊所屬的B小組,將集中在科威特進行剩餘賽事。時間在5月29日到6月15日。

中華男足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則是再次滑落3個名次,排在141位,來到亞洲第26位。小組賽同組的澳洲排名41位、約旦在95位、科威特持平在148、尼泊爾則在171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