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朵玫瑰拼成愛心求和 電扶梯上撞爛當場「心碎滿地」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微博、抖音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買了1314朵玫瑰花,拼成巨型玫瑰花愛心要送給前妻,但運送途中卻不小心卡到樓層間隙,導致玫瑰花愛心被撞爛,當場「心碎滿地」。

根據陸媒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四川成都,男子為了與前妻復合,特別選在前妻生日訂購了1314朵玫瑰花,拼成巨大愛心的形狀,要送到前妻位於商場內的店示愛。

不過,搬運期間搭乘手扶梯時,男子卻沒有注意到樓層間隙,導致玫瑰花愛心直接被撞爛,當場「心碎滿地」。

拍攝影片的網友為男子前妻的員工,他表示,當天老闆娘過生日,玫瑰花是前夫送來的,總共1314朵,拼成一個大愛心,為了和好,「途中撞壞了,大家都心想完蛋了,還好老闆娘很大度,也沒說甚麼。」

▼玫瑰愛心撞爛後已看不出原來形狀。(圖/翻攝抖音)

▲▼1314朵玫瑰拼成愛心求和 電扶梯上撞爛當場「心碎滿地」。(圖/翻攝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