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豹闖公園攻擊老人「皮膚慘被撕裂」 2男用棍棒大戰3小時捕捉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賈姆穆市(Jammu city)近來發生野豹闖進公園攻擊民眾事件,一名老人被凶狠的豹殘酷攻擊,導致頭部、臉部大量出血,皮膚還被撕了一塊下來,2名動物園工作人員上前捕捉時也被攻擊,最後造成3人受傷。

事件發生在6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有民眾在綠帶公園(Green Belt Park)發現一頭野生豹。當地野生動物保護官員表示,他們接獲報案後抵達現場,發現80歲男子甘加(Ganga Ram)正在被野豹攻擊,眾人花了3個小時才順利捕獲野豹。

影片中可看到,2名工作人員阿特里(Anil Atri)和阿米特(Amit Sharma),手持著棍棒從野豹口中救出被攻擊的甘加,野豹後來發怒朝著2人攻擊,吸引大批民眾隔著鐵絲圍籬觀賞這場驚險大戰,幸好最後野豹被成功收服沒有造成更多人受傷。

官員表示,這頭豹是上周從附近森林闖進城市冒險,並在賈姆穆市的巴胡堡地區(Bahu Fort)被發現,當局當時便對該區域發布警報,要求民眾外出時多加緊戒,目前野豹已被送到動物園暫時安置。

▼野生豹竟然闖進公園咬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美洲豹,Jaguar。(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