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保護貼裂了懶得換!35歲女滑手機劇痛 碎片竟然插進骨頭裡

玻璃保護貼碎了懶得換!35歲女滑手機劇痛 碎片竟然刺進骨頭裡。(圖/翻攝自微博/杭州電視台)

▲女懶得換保護貼,導致手最後得開刀。(圖/翻攝自微博/杭州電視台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市一名女子近來不小心摔到手機,導致鋼化玻璃保護貼裂開,然而她卻繼續使用,沒想到滑手機時貼膜碎片刺到手指,即使拔出後仍然感到劇痛,就醫發現碎片竟然已經刺在骨頭上。

35歲女子菲菲(化名)表示,今年過年老公買了新手機給她,還貼好鋼化玻璃保護貼以保護手機,不過近來接電話時卻不小心摔到,由於手機可以正常使用,保護貼也只是有裂痕便繼續使用,沒想到這後來卻給她帶來巨大傷害。

菲菲某天從包包掏手機時,右手拇指突然被貼膜刺到,雖然立即將碎片拔掉並止血包紮,然而傷口癒合後手指卻還是很痛,甚至讓手無法使力,只好前往醫院骨科就診。

醫生判斷貼膜碎片還殘留在患者手中,便於上月15日進行手術,最後在骨頭上找到一塊約5mm×2mm的小碎片,因為該異物導致神經瘤增生,手才會持續感受到劇痛,後來取出碎片並切除神經瘤,就為菲菲縫合了傷口。

新聞曝光後讓網友表示,「趕快把我碎掉的手機膜給撕了」、「不要懶,壞了就要換」、「太可怕了,小傷口也不能輕視」、「這種膜就像刀片一樣鋒利」、「嚇得我趕快去把碎的膜換了」。

▼醫生手術後已順利取出小碎片。(圖/翻攝自微博/杭州電視台)

玻璃保護貼碎了懶得換!35歲女滑手機劇痛 碎片竟然刺進骨頭裡。(圖/翻攝自微博/杭州電視台)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