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和13女約會中!誤會有意思「拉過來就親」 結果被送進警局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意外爆紅,獨有的發音法掀起一陣熱潮,目前單身的他女人緣不錯,至少有13個女生嘗試約會,更特別強調自己是個君子,躺在床上什麼都沒碰!

▲鳳梨鼠薯現在很紅。(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鳳梨鼠薯現在很紅。(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鳳梨談戀愛就會全心全意看著女友,搞笑的是高中以為一個女生對自己有意思,一把就拉來親嘴,結果被送進警局,現在的他雖然有13位女生嘗試約會,但就算一起躺在床上也不會碰到,強調自己是個君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鳳梨3月中開設了新的個人粉絲專頁,並在「罔腰尬鳳梨」發出公告:「麻煩鳳梨的粉絲、客人,過去他的粉絲團,不要再私訊這個粉絲團。」經營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獲得「藍勾勾」官方認證標誌,然而,他驚喜轉發這項消息時,下秒仔細一看卻發現一個驚人事實,「不對…等等…為什麼變喜劇演員…。」

▲鳳梨新開的FB粉絲專頁有藍勾勾了。(圖/翻攝自鳳梨IG)

▲鳳梨鼠薯拿到藍勾勾了。(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原來,鳳梨新開的粉絲專頁,分類項目被歸類在「喜劇演員」,引來男星KID(林柏昇)開玩笑虧:「你是薏仁(諧音:藝人)。」他見狀則自嘲回覆,「我是蔘薏仁啦。」笑翻大票網友。鳳梨如今更有電影找上門,將在李康生主演的電影《山中森林》中尬一角,他笑說:「那時候剛跟導演聯繫覺得很Shock,你怎麼會有那種想法?」更一度以為對方是詐騙集團。在聽完導演說明後一口答應演出。

從不避諱坦承自己過去背景的鳳梨,曾透露被判刑4年,如今受邀演出江湖人為主的電影,他也不排斥,他認為,「江湖」永遠不會消失,也不是只存在於所謂的黑社會中,在各個地方、職場都存在著。他認為所謂的「兄弟」,只是在這個社會上選擇活下去的方式 ,並不能說他們全都是壞的。

有趣的是,鳳梨在看完劇本後一度疑惑「我怎麼都沒台詞」。原來,他被設定為冷酷不露臉的殺手,直到跟導演討論後,導演認為他發展性高,立刻為他更改劇本。導演笑說,日前定裝時,演員之一的王子(邱勝翊)開玩笑地說:「鳳梨可以演我小弟嗎?」不過卻被導演虧:「你比較像他小弟!」

▲▼網紅鳳梨拍電影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鳳梨要拍電影接受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Apink方控A某惡意扭曲!「初瓏遭威脅1個多月」:必要時會公開錄音

►迪士尼傳奇配音師離世! 《阿拉丁》、《獅子王》預告全是他的聲音

►白皮膚薔薔超正! 「公主頭配天藍洋裝」憲哥讚:鄰家小姐姐

►張恒威脅鄭爽「打死妳」高達100次! 被抓包曾想聯手代理孕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