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印度柔道隊一人確診 全隊12人被迫隔離無緣奧運資格賽

柔道示意圖

▲圖為柔道比賽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人物無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在吉爾吉斯斯比什凱克舉行的亞大區奧運資格賽中,卻傳出一名印度的柔道隊員確診,也導致全隊的12位選手以及4位教練通通必須隔離,也被迫要退出這次的奧運選拔賽。

根據比賽計畫,該項奧運資格賽為期四天,根據印度柔道協會一名消息人士指出,該名印度運動員是在抵達吉爾吉斯之後,檢測結果為陽性,因此按照規定,整支隊伍都必須要接受隔離,也就是被迫退賽。等於是印度一人確診,全隊的12位選手也都必須退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消息人士還說,「目前整隊都在接受隔離,但這次事件歸咎於印度柔道協會的管理不善,不應該讓全隊都一起行動前往比賽地,因為一旦是整個團隊一起行動,勢必如果有一個人確診陽性,其他的選手就必須為此付出代價,但這是可以避免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