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兩個月!神明警告她「男友是玩咖」 網見3關鍵喊:是真的

▲香,拜拜,道教,宮廟,廟宇,宗教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神明認為這男生不OK。(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遇到人生關卡、對下一步感到迷茫時,不少人會選擇找算命師指點迷津,一名女網友表示,跟男友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交往兩個多月相處很融洽,但是前幾天千歲(五府千歲)卻跟她說,這個男生不好,是玩票性質的人,很會做表面功夫,但她認為男友很優質,不想要錯過,詢問大家「該怎麼做選擇?」

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男友,聊了半個月便約出來見面,因為對方收到兵單,雙方都不想錯過彼此,所以決定在一起,可是前幾天千歲卻跟她說,這個男生是玩票性質,表面功夫做得很好,聽到這消息讓她打擊很大,「我真的不想失去他,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對我這麼好的男生,之前的幾任在一起不到半個月就分了,只有被玩弄感情的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情,愛人,貓咪,情侶。(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她表示,家裡是開宮廟的,對於這樣的事情半信半疑,不知道應該要放棄,還是為了這段感情勇敢一點,也把事情跟男友說,對方承諾會一起努力,即使很坎坷也要一起走下去,也答應她會做出改變,但她對未來的事情仍感到不安,因此詢問,「如果這件事發生在你們身上,你們的選擇是什麼?」

貼文一出後,不少人都覺得很誇張,但也有人指出,其實透過文章中幾個關鍵字就可以判斷,「看到交友軟體這四字,就知道神明是對的」、「神明不知道是不是對的,但15天就想在一起,挺搞笑的」、「目前線索看起來神明是對的」、「先不說神明怎麼說,依照你的描述,我就覺得這個男生不ok」、「當兵,有用交友軟體,這兩個關鍵字比神明準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