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從廁所出來「悄牽手張書豪」! 私下親密互動全見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歐陽妮妮因拍攝電視劇《腦波小姐》,與對戲男星張書豪被爆假戲真做,男方還一度手滑發告白文,但事後秒刪,始終不願正面承認戀情的2人,近日又被目擊甜蜜現身觀看健身比賽,期間還疑似在公眾場合大方牽手,舉止被指十分親密。

▲歐陽妮妮《腦波小姐》。(圖/麗象影業提供)

▲歐陽妮妮《腦波小姐》。(圖/麗象影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張書豪因合作《腦波小姐》傳出假戲真做。(圖/資料照/麗象影業提供)

歐陽妮妮與張書豪緋聞頻傳,但雙方至今仍未鬆口認愛。據《三立新聞網》報導,2人日前又被拍到一起觀看健身比賽,無論是在場內外的互動都被形容十分親暱,雙方各自從洗手間出來時,還被目擊疑似牽手,期間女方更直接將頭依偎在他身邊,一點都不避諱外界眼光,也顯見周遭親友已經習慣2人一起現身的狀況。

據報導,張書豪經紀人表示公司不會干涉藝人休假時的私事,並強調2人就是個性合得來的「好朋友」。事實上,這段緋聞傳了近2年時間,期間雙方都曾發生「手滑」、意外曝光戀愛足跡的狀況,但至今始終沒有出面承認戀情。

至於「手滑」狀況,包括張書豪PO出疑似和歐陽娣娣的微信對話,對方說:「快點把姐姐娶回家,等我交到男朋友,我們三個跟各自男朋友帶著媽媽出去玩。」張書豪回覆:「謝謝我的寶貝小妹,真的很開心愛上了姊姊,然後多了妳們。」

▲張書豪過去也曾手滑PO出私下對話。(圖/翻攝自臉書/張書豪)

▲張書豪過去也曾手滑PO出私下對話。(圖/翻攝自臉書/張書豪)

▲張書豪過去也曾手滑PO出私下對話。(圖/翻攝自臉書/張書豪)

另外,歐陽妮妮2020年5月也曾在IG曬出與張書豪在車內的親密合影,雖然不久後便秒刪,但仍來不及阻止照片外洩、被部份網友截圖並爆料給《ETtoday星光雲》,恩愛畫面因此見光。

▲歐陽妮妮手滑上傳與張書豪合照。(圖/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歐陽妮妮曾手滑上傳與張書豪合照。(圖/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雖然雙方都未正面認愛,但張書豪曾和歐陽妮妮不約而同在IG限時動態開放提問,當被問到「是否真的在交往」時,他毫不避諱地曬出2人在健身房的私照說:「我們一直都很好!」另一方面,當女方同樣被問到「妳跟張書豪是真的嗎」時,對方先搞笑Tag他來回答:「你自己說你是蒸的還是煮的?」他隨後隔空配合地說:「我只知道妳的頭髮是燙的!」以幽默方式滿足粉絲的好奇心。

▲張書豪與歐陽妮妮緋聞傳了約1年時間。(圖/翻攝自歐陽妮妮、張書豪Instagram)

▲張書豪與歐陽妮妮緋聞傳了約2年時間。(圖/翻攝自歐陽妮妮、張書豪Instagram)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福原愛連夜搬家! 密謀脫手「2層樓東京不倫屋」扛1800萬房貸

►正妹女星「底褲位移片」1分鐘畫面瘋傳!飆舞走光…台下觀眾全看見

►江宏傑心冷「做好離婚打算」!福原愛態度強硬 友曝夫妻下一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