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男警糾纏女警...警分局外潑飲料 當街逼女警下跪5分鐘遭訴

▲▼北投分局。(圖/記者邱中岳攝)

▲1名男警勾勾纏女警1年,竟當街潑灑女警飲料還逼下跪。(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投1名已婚男警,竟對同分局的女警勾勾纏長達1年之久,除了當街將女警揣進派出所,還搶走女警包包倒在派出所桌上,還在分局側門朝女警臉部潑灑飲料,強拉穿著警服的女警當街下跪,士林地檢署偵結依照強制罪、妨害自由起訴。

起訴書指出,時任北投警備隊的馬姓男警,在2019年5月當街強拉女警到派出所,還搶走女警包包倒在值班台上後離開,因此依強制罪起訴,同年9月下午時分,男警在北投分局側門,涉嫌朝女警潑灑飲料。

女警遭潑灑飲料後,又逼女警當場下跪5分鐘,雖然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但女警不服又提再議,高警署直接發回士林地檢署續查,發現女警多次被強制圖手拉扯,女警還身穿警用安全帽、警服。

女警知道男警已婚,男警發現女警手臂上有刺青,男警以此相逼,非但對女警勾勾纏,甚至半夜打電話給女警,甚至還踹女警寢室門叫她出去,且四處說2人有關係的不當謠言。

女警指出,被同事霸凌長達1年,還穿著警服被潑飲料、遭逼下跪,北投分局督察組獲悉後調查,將女警調往文山一分局,男警則調往士林分局。

至於男警到案後坦承拉扯、要求女警下跪以及傾倒女警包包,檢察官認為男警涉犯妨害自由、強制罪嫌提起公訴,狂打電話給女警騷擾的部分則不起訴。

下午茶派對必備

快訊/北市深夜驚傳槍響!「狂轟7槍」中彈 嫌犯投案:為了10萬

刑事局採集檢體比對「指紋+DNA」 比中15名罹難者身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