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合體阿樂玩「下衣失蹤」! 嫩白美腿網驚呆:眼睛業障有點深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體格壯碩、性格剽悍,硬漢形象深植人心,經常針對時事表達個人評論,親民豪邁的風格,吸引一票忠實粉絲。有在經營個人直播頻道的他,日前邀請了因《全明星運動會》而人氣飆漲的女星阿樂上節目,事後開心曬出合照,卻被搞笑P圖「下衣失蹤」,笑翻網友。

▲館長身型健壯,作風豪爽親民。(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外型健壯,作風豪爽親民。(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日前邀請「笑眼女神」阿樂到自己的直播節目《神來talk館》作客,從如何面對網友負評、理想型條件到近期興趣全都聊,全程氣氛愉快,事後也開心在臉書放上合照,只見阿樂身穿黑色大學踢,露出結實美腿,他則簡單穿白上衣、黑褲,2人一左一右對著鏡頭比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曬出和阿樂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曬出和阿樂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沒想到,網友見狀,搞笑將該張合照後製P圖,把阿樂的腿複製貼上到館長身上,大玩「下衣失蹤」,還不忘配合他壯碩身型,細心把腿圍拉寬加粗,乍看之下真的令人誤以為他下半身沒穿,毫無違和感。另外,還有網友幫他後製長髮,或把雙方身體對調,惹來陣陣爆笑。

▲網友P圖。(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被網友P圖。(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被網友P圖。(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網友P圖。(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事後館長也轉貼了合成圖,無奈寫下:「靠北啊…」網友則幽默回應「怎麼照片拍著拍著,褲子就滑落了呢」、「我覺得應該要有腿毛」、「這個比換臉好笑」、「第一次看到這麼短腳的」、「我眼睛業障似乎有點深」、「館長這造型很可以」、「姐妹」、「原來阿館的腿也又白又嫩」。

►劉詩詩無P圖近照美翻!「白皙+零細紋」超不科學…網看傻:在發光

►《哈利波特》保羅里特腦癌逝世…享年54歲 經紀人哀痛證實

►張敏53歲真實身材曝光! 無袖洋裝洩「纖細手臂」網憂:暴瘦好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