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停水1天敗光水塔 屋主傻眼:該借浴室供「全家洗澡」嗎

▲▼水塔。(圖/ETtoday資料照)

▲鄰居停水一天就敗光水塔。(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苗栗6日開始啟動「供五停二」限水措施,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頭份人》表示,鄰居在這個月的第一次停水,就把水塔的儲水全部用光,讓他疑惑「我是否該主動開口,提供浴室讓他們全家人洗澡」,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

原PO表示,他的勤勞鄰居在限水期間,努力的洗衣、清潔及煮飯,終於把家裡的水敗光光,重點是這一次只是本月的第一次停水「三人小家庭,這麼快就把水塔的水用完」、「請問大家,我是否該主動開口,提供浴室讓他們全家人洗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洗澡,水龍頭,蓮蓬頭,水溫,浴室,淋浴。(圖/記者鄺郁庭攝)

▲網友苦惱:「請問大家,我是否該主動開口,提供浴室讓他們全家人洗澡」。(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表示,「看你交情啊,這個是私人財產」、「借了怕你也沒水,很矛盾」、「為何停水還要一直洗」、「就有這種不會共體時艱的人,真糟糕」、「為何要借,這樣永遠都不知道要存」、「活該,不懂得節約用水,就去河邊洗澡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