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第一次轉發蔡英文貼文... 蔡正元:看她如何誇耀台鐵車廂

▲▼蔡英文1日開箱台鐵新列車。(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1日開箱台鐵新列車。(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意外脫軌翻覆,奪50人性命、200人輕重傷,總統蔡英文過去曾受命擔任「台鐵調查小組」召集人的經歷也被挖出。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今天透露,在自己的臉書版面,第一次轉貼蔡總統的貼文,要大家來看看蔡英文如何誇耀「台鐵的車廂秀」。

事實上,在翻覆事件發生前一天,蔡英文1日才在臉書開心宣布,開箱台鐵「最美區間車」,當時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也一同出席新列車開箱活動,總統當時表示,台鐵的「十年購車計畫」逐漸展現成果了。

對此,蔡正元今天轉發總統貼文寫下,「台鐵與蔡英文」,稱自己臉書開版以來,第一次轉貼蔡英文臉書的貼文,要大家看看五天前,蔡總統如何誇耀台鐵的車廂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