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松鼠」爆紅!牠曬傲人六塊肌 網往下一看秒歪樓:比頭還大

▲ 這隻松鼠在網路上爆紅。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一張松鼠照近來在社群網站上瘋傳,原來一名網友外出遛狗,路上巧遇這隻擁有傲人六塊肌的松鼠,趕緊拍下來PO網分享,但沒想到比起六塊肌,眼尖的網友更為松鼠雄偉的下體所驚豔,令牠迅速走紅。

《太陽報》6日報導,密蘇里州一名女子莎拉(Sarah Lenzenhuber)日前在家附近拍下這張照片,「我在外面遛狗的時候看到牠,第一眼就忍不住笑出來」,上傳臉書後迅速吸引超過4000多人按讚和800多則留言。

照片中可見,這隻松鼠以雙腿筆直地站立在一棵樹旁,面對鏡頭相當冷靜,曬出有如洗衣板的腹肌。然而,許多網友的視線都不自覺往下移,看向牠異常巨大的睪丸。他們紛紛留言開起玩笑,「牠的『堅果』比頭還大」、「哇,牠下面存了好多堅果過冬」。

然而,根據《國家地理雜誌》先前報導,儘管這隻松鼠尺寸傲人,雄性松鼠的陰囊實際上僅佔身體長度的20%,不包含尾巴。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