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長袍古裝」帥炸! 綁鋼絲「吊掛4層樓」秒變軟腳蝦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劉以豪第一次與古力娜扎合作,大誇她很好相處,不像看上去那樣有距離感,在民國懸幻劇《十二譚》中,劉以豪有場戲要吊鋼索,他自嘲像軟腳蝦,「4層樓高真的不容易!」

▲▼劉以豪《十二譚》民國懸幻劇好評上檔!             。(圖/劉以豪工作室)

▲劉以豪穿古裝。(圖/劉以豪工作室)

劉以豪形容角色「金性堅」和自己有幾分相似,「對於自己深愛的人事物,都希望可以藏在心裡面並且保護好他們。」談及印象最深刻的戲,劉以豪說,「有一場是吊鋼索的戲,記得那一天是聖誕節,我吊在4樓高的地方,因為執行真的不太容易,吊得太緊人會被盪出去,沒有拉的力道又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真的是需要武行的配合還有信任大家才能一起完成這些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自嘲,「記得我在上面就像一個軟腳蝦,大家還很開心跟我說聖誕快樂,而我在上面大喊『我謝謝您』!」是個難忘的聖誕節經驗。

▲▼劉以豪《十二譚》民國懸幻劇好評上檔!             。(圖/劉以豪工作室)

▲▼劉以豪《十二譚》民國懸幻劇好評上檔!             。(圖/劉以豪工作室)

▲劉以豪第一次拍懸幻劇。(圖/劉以豪工作室)

劉以豪自己鑽研劇本,在時代、造型上特別講究,一身帥氣長袍造型亮相特別吸睛,拍攝前看了許多古裝劇,來了解那個時代的人應該會有的體態,盡量讓自己的情緒是藏在眼神裡面的。

他與女主角古力娜扎對戲精彩,好奇兩人事前如何培養默契?他笑回,「我覺得就是時間的相處吧,而且娜扎她真的很好相處,不像看起來那麼的有距離感。」2021年的工作計畫,他透露將用滿滿的作品與粉絲們見面,目前人正在大陸拍攝電影,相關細節還不能曝光,也許暑假就有機會與大家見面,《我們不能是朋友》本月也將在日本播出、之後新戲《親愛的小潔癖》也會上檔。

延伸閱讀

方志友片場耍大牌! 藍心湄站後方「真實表情」網嚇:完蛋

戎祥走8年了 賴芊合嘆:再也找不到像他一樣的男人

江疏影曝王凱「私下為人」 21歲女星認他當爹!

林柏宏胖7公斤「臉型認不出」 曝一日飲食女生都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