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冠確診還有31人住院!張上淳揭2名部桃嚴重個案最新狀況

▲▼指揮中心3/24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國內從新冠疫情發生以來累積1,050例確診病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說明個案收治情況,目前還有31人住院中,其中2名在部桃群聚確診的重症個案已經解除隔離,但因肺部纖維化仍在使用呼吸器。

指揮中心公布,國內今日無新增新冠個案,截至目前累計1,050例確診,分別為934例境外移入,77例本土病例,36例敦睦艦隊、2例航空器感染及1例不明;另1例(案530)移除為空號;確診個案中10人死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上淳說明,目前國內還有31人住院,主要為近期確診的境外移入個案,大多症狀輕微或者無症狀,有少數4~5人輕微肺炎,情況基本上不錯;但其中仍有2名先前部桃事件的重症個案,在加護病房使用呼吸器,其中1人還一度使用葉克膜,現在已經脫離。

張上淳補充,這2名嚴重個案經檢測身上沒有帶病毒,已經解除隔離,但是因為肺部纖維化比較嚴重,還需要住院使用呼吸器維持,現在持續嘗試讓他們脫離呼吸器,但沒有完全成功,整體狀況平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