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史上最低門檻!「宇宙明星BT21」集點換購 超萌餐具24款必收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全聯史上最低門檻積分換購!此次推出「宇宙明星BT21」3種共24款超萌餐具,包括三角盤公仔組、餐具組、攪拌匙馬克杯組等,兼具可愛與實用性;其中馬克杯組還設計小巧思,方便懸掛茶包;而每款都有超萌公仔陪伴,看了就有好心情。自4/9~7/1為期12週,最低只要2積分加不到百元,即可帶回家。

▲▼全聯推出「宇宙明星BT21陪伴每一天」積分換購活動。(圖/記者林育綾攝)

▲全聯推出「宇宙明星BT21陪伴每一天」積分換購活動。(圖/記者林育綾攝)

「BT21」是LINE FRIENDS旗下的全球人氣卡通形象品牌,講述來自BT星球的王子TATA,夢想著有一天能將愛傳播到全宇宙,為了實踐夢想與守護者宇宙機器人VAN踏上旅程,來到了地球。角色包含聰明的小睡蟲KOYA、柔情王子美食家RJ、調皮搗蛋的小不點SHOOKY、神秘的舞蹈天王MANG、天真爛漫努力派CHIMMY、48次元好奇心王子TATA、愛心背影反轉肌肉COOKY、守護者宇宙機器人VAN等。

▲▼全聯推出「宇宙明星BT21陪伴每一天」積分換購活動。(圖/記者林育綾攝)

▲三角盤公仔組可以任意組合。(圖/記者林育綾攝)

全聯表示,此次在4/9~7/1推出「宇宙明星BT21陪伴每一天」積分換購活動,共有3種、24款商品,活動期間會員只要購買全店生鮮或全聯獨家品牌商品,單筆每滿50元即贈1積分,最少只需2積分,就能加價換購一款商品,入手門檻史上最低。

▲▼全聯推出「宇宙明星BT21陪伴每一天」積分換購活動。(圖/記者林育綾攝)

▲馬克杯組設計小巧思,方便懸掛茶包。(圖/記者林育綾攝)

例如「Hello好心情餐具」只要用2積分加99元,而「Sweet好甜蜜三角盤公仔組」則可用2積分加129元,另「Perfect好完美攪拌匙馬克杯組」則只需2積分加229元,款式隨機出貨,期望引發粉絲蒐集熱潮。

▲▼全聯推出「宇宙明星BT21陪伴每一天」積分換購活動。(圖/記者林育綾攝)

▲「Hello好心情餐具」公仔都能替換,只要用2積分加99元就可帶回家。(圖/記者林育綾攝)

▲▼全聯推出「宇宙明星BT21陪伴每一天」積分換購活動(圖/業者提供)

▲全聯在4/9~7/1推出「宇宙明星BT21陪伴每一天」積分換購活動。(圖/業者提供)

▲全家便利超商推出全新集點購「祈喵熱」,讓經典IP加菲貓尬上滿滿的在地文化氣息。(圖/記者周宸亘攝)

另外全家便利商店響應大甲媽祖遶境,也在4/7起至5/4推出全新集點活動,讓經典卡通加菲貓化身祈福形象,結合在地文化及傳統建築,推出7款「祈喵熱」特色公仔,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加菲貓中型公仔」,分為石像版和玉雕版,極富收藏趣味性。

▲由左至右,最下層五倍財富喵、財富喵;第二層平安喵、守護汪;最上層快樂喵、祝福喵。(圖/記者周宸亘攝)

還有「祈喵熱」盲盒系列,共有5款外加1款隱藏版,除了可以看見加菲貓之外,還加入劇中的主人貓奴老姜、狗夥伴歐弟,前者以舞龍舞獅之姿代表活力與健康,而歐弟則變身傳統建築的龍柱,是守護家園的象徵,成套換購還有機會得到以金色塗漆、象徵金銀財寶的隱藏版「五倍財富喵」。

你可能也想看

加菲貓變媽祖太Q!全家最新集點公仔 7-11聯名ANNA SUI推限量周邊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