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賣破300萬份!罪惡「青陽美乃滋炸雞」快閃登台 限量3600份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全台限量開賣!2018年進軍台灣的韓國連鎖炸雞品牌「NENE CHICKEN」,把韓國賣破300萬份的超人氣「青陽美乃滋炸雞」搬來台灣了,香甜美乃滋拌入青陽辣椒搭配爽口洋蔥,淋在現炸酥脆炸雞上,甜辣口感罪惡破表,全台只有3600份,4月10日正式開吃。

▲▼NENE CHICKEN推青陽美乃滋炸雞。(圖/記者蕭筠攝)

▲韓國超夯「青陽美乃滋炸雞」快閃登台。(圖/記者蕭筠攝,下同)

▲▼NENE CHICKEN推青陽美乃滋炸雞。(圖/記者蕭筠攝)

▲▼原味炸雞淋了青陽美乃滋還加洋蔥,甜辣口感超涮嘴。

▲▼NENE CHICKEN推青陽美乃滋炸雞。(圖/記者蕭筠攝)

韓國狂賣300萬份的「青陽美乃滋炸雞」快閃登台了,NENE CHICKEN宣布將這美味原封不動搬來台灣,首波全台限量只有3600份,選用原味炸雞淋上美乃滋拌入青陽辣椒的醬料,甜辣口感再搭配爽口清脆的洋蔥,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嗜辣者絕對不能錯過,4月10日正式登場,不管是洋蔥控、美乃滋控通通要搶吃一波。

▲▼麥當勞黑堡、雙倍OREO冰炫風開賣。(圖/記者蕭筠攝)

▲▼麥當勞黑堡系列回歸。(圖/記者蕭筠攝)

▲▼麥當勞黑堡、雙倍OREO冰炫風開賣。(圖/記者蕭筠攝)

另,麥當勞的「黑堡系列」也在近日限時回歸,使用天然墨魚粉製成麵包,將普通漢堡變身成神秘黑色,這次不僅吃得到經典「雙牛起司黑堡」、「脆鷄起司黑堡」口味,更強勢推出全新「地中海辣鷄」口味,多汁的無骨鷄腿排搭配口感微酸、辛辣的羅曼斯可醬、濃郁艾曼塔起司,以及番茄等生菜,大口咬下爆出多層次風味,絕對要嚐鮮,即日起至5月11日限時開吃。

【你可能也想看】

►有新口味!麥當勞「黑堡系列」回來了 加碼吃罪惡雙倍OREO冰炫風
►激推麻油紅藜炒飯、麻辣乾拌麵!超夯蔬食「上善豆家」超商就吃得到
►可不可最新聯名飲品來了 靜岡抹茶尬百香果、巧克力超欠喝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