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肛門長3cm腫瘤將開刀!小嫻曝「休攤2~3週」:再跟大家見面

2021年04月7日 12:58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穩定交往中,近期還一起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但金剛去健康檢查後,發現肛門長了3公分大的腫瘤,近日將去開刀,兩人也將暫停擺攤。

▲金剛將開刀,與小嫻暫休攤。(圖/翻攝自IG/小嫻、金剛)

▲金剛、小嫻在墾丁大街擺攤。(圖/翻攝自IG/小嫻)

小嫻和金剛一起去做了全身健康檢查,結果發現兩人都有痔瘡,而金剛則是肛門有長3公分大的腫瘤,近日將去開刀處理,她5日表示接下來兩人將會暫停擺攤,並休息二週至三週的時間,「因為金剛阿伯要開刀啊,我們會把身體養好,再跟大家見面喔!」

金剛和小嫻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常常吸引大批人潮,他坦言非常感謝願意排隊等待的客人,但接下來自己準備要去開刀,所以準備休息一段時間,「但是是小事,就是肛門廔管而已,不用擔心喔,雖然被指診了三次...。」他開心表示:「等我復原了才能繼續煮雞翅給大家吃,感謝耐心等候的朋友們,等我康復啊!」

▲金剛將開刀,與小嫻暫休攤。(圖/翻攝自IG/小嫻、金剛)

▲金剛將開刀,與小嫻暫休攤。(圖/翻攝自IG/小嫻、金剛)

▲金剛將開刀,與小嫻暫時休攤。(圖/翻攝自IG/小嫻、金剛)

更多新聞報導

►快訊/焦恩俊、林千鈺宣布離婚!終結6年婚…曝去年8月完成手續

►鄭亦真曝在藍恭唯家「發現兩物品」藏出軌徵兆 痛揭渣男SOP!

►羅志祥支持新疆棉!黃宥嘉曝「一關鍵」狠酸:竟然會有人相信

►Lisa拍攝大陸雜誌封面…突無預警被下架! 網挖出「驚人內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