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直撞鋼鐵牙叉!騎士見堆高機卸貨加速通過 下一秒摔車慘死

▲▼頭顱高速直撞堆高機牙叉 騎士翻飛當場斃命。(圖/翻攝自微博)

▲騎士撞堆高機牙叉,當場倒地死亡。(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茂名市日前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工人駕駛堆高機在路中間卸貨,途中一名騎士疑似趕路急著通過現場,下一秒頭部高速撞上堆高機的牙叉,導致騎士向後倒重摔在地死亡,機車則繼續衝了100多公尺才停止。

根據大陸《新聞晨報》報導,事件發生在4日晚間7時許,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工人駕駛堆高機準備卸下木頭,當他調整好角度及牙叉的高度時,下一秒旁邊突然傳來一陣喇叭聲,原來是一名機車騎士想要通過現場。

▲▼頭顱高速直撞堆高機牙叉 騎士翻飛當場斃命。(圖/翻攝自微博)

▲機車持續衝了約100公尺才停止。(圖/翻攝自微博)

騎士明明看見了堆高機卻沒有減速,硬要從堆高機及貨車間的縫隙穿過,下一秒頭部就高速往堆高機的牙叉猛撞,導致他向後倒重摔在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機車則在無人駕駛的狀態下,持續衝了約100公尺才停止。

騎士家屬收到通知趕到現場,氣得包圍並追打堆高機工人,直到警方趕到現場處理,才終於讓雙方分開、控制情況。警方表示,他們抵達後,發現騎士頭部重創已經死亡,詳細事故原因及責任有待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