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忍化療慘吐」接業配! 為拼家計…經紀人心疼曝現況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余苑綺在農曆年前檢查出直腸癌復發,肝和淋巴都出現癌細胞,接受電燒手術並做6次化療,因此「吐得很慘」。她更強忍治療副作用持續接業配工作,經紀人透露現況。

▲▼余苑綺忍化療復工接業配。(圖/翻攝自臉書/余苑綺)

▲余苑綺忍化療復工接業配。(圖/翻攝自臉書/余苑綺)

據《TVBS》報導,經紀人閃亮亮表示,雖然醫生告訴余苑綺,化療不再像之前辛苦,然而本人經歷2次化療仍然感覺很痛苦,但是為了家計,能多接業配就會多接。面對眾多廠商邀約,余苑綺會試用後才做推薦,預計還有4支業配工作,未來不會接演藝通告,只有在家做業配,期盼早日抗癌成功,復出繼續從事公益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苑綺忍化療復工接業配。(圖/翻攝自臉書/余苑綺)

▲經紀人透露,余苑綺為家計能接多少業配就接。(圖/翻攝自臉書/余苑綺)

▲▼余苑綺忍化療復工接業配。(圖/翻攝自臉書/余苑綺)

▲余苑綺過去參加綜藝節目、表演活動,目前仍無法接通告,僅在家接零星業配。(圖/翻攝自臉書/余苑綺)

余苑綺日前曬出全家到宜蘭旅遊的合照,開心記錄孩子玩樂的模樣,「姊姊玩水玩得好開心,弟弟看風景看得很用心。」全家福合照中,她露出燦爛笑容,比「YA」手勢笑咪咪入鏡,顯得相當有精神,留言串湧入眾多網友打氣「看到妳健康出遊好開心」、「真的好幸福」、「媽媽要加油,妳行的」。

BL劇=印鈔機!《只因我們天生一對》觀看破6.1億…網算出天價分潤

福原愛「全都失去了」日媒揭最慘近況! 友人勸回台復合江宏傑

接陸綜爆紅…香港歌王瘋傳「全家移民英國」 老婆帶兩兒低調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