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曝田壘腳踝「驚人傷勢照」! 忍巨痛6年…網哭了:太強大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被封為「少俠」的籃壇名將田壘4日進行引退賽,正式揮別近20年的籃球生涯,留下球迷無限感慨。他過去曾在比賽期間嚴重扭傷左腳踝,導致日後腳部經常產生不適,影響場上表現,好友「黑人」陳建州日前發文透露他了腳傷的真實狀況,並貼出一張近照,令網友瞬間超心疼。

▲田壘4日正式卸下球員身份,陳建州特地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blackielovelife、lei601)

▲▼田壘4日正式卸下球員身份,陳建州特地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blackielovelife、lei601)

▲陳建州發文透露田壘腳傷真實狀況。(圖/翻攝自Instagram/blackielovelife、lei60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日前在IG曬出一張田壘腳踝的近照,表示圈內許多教練和球員都不知道對方的真實傷勢,透露「從2014年壘哥的腳踝骨頭已經移位了」,畫面中,只見對方腳踝骨頭整個向左突出,從側面看過去,突起部分約有1至2公分,明顯產生變形,「但他還是忍著傷痛、帶著這樣的傷為台灣籃球奮戰」,心疼直呼「壘哥真的辛苦了,我們都以你為榮」。

▲陳建州透露田壘腳傷真實狀況。(圖/翻攝自Instagram/blackielovelife)

▲陳建州透露田壘腳傷真實狀況。(圖/翻攝自Instagram/blackielovelife)

照片曝光後,嚴重傷勢震驚不少網友,難過表示「誇張,壘哥辛苦了」、「看照片就覺得好痛」,不捨留言「我的青春,我的偶像,辛苦了」、「6年多了怎麼有辦法,籃壇的驕傲」、「天啊,這怎麼打的」、「壘哥太強大了」、「為台灣籃球努力的各位,謝謝你們」、「希望壘哥退役後,能夠好好休養腳傷」。

事實上,田壘接受訪問時曾提及,目前自己左腳踝骨頭有點變形,激烈運動後都非常痛,甚至連走路也會痛,本來預設還想再繼續打2年,但傷勢帶來的影響始終無法克服,和多方討論之下,決定正式褪下職業球員身分。

►《錦心》唐曉天遭爆秘戀經紀人!酒後親密拉手靠肩…粉挖IG崩潰了

►「惡作劇之神」洛基回來了!最新預告曝光 揭《復聯4》後謎團

►不要騙小孩!4歲勁寶問「我從哪來?」 Ella直接答:精子卵子結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