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人在美國心繫太魯閣 徐薇淩捐出上周LPGA獲得20萬獎金

▲▼高爾夫球員徐薇淩。(圖/記者張克銘攝)

▲徐薇淩捐款給太魯閣事故受難者。(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台灣高球好手徐薇淩在上周的LPGA起亞菁英賽,以合計282(-6)桿並列第7,寫下今年最佳成績。然而有見於近日台灣發生嚴重台鐵事故,儘管徐薇淩不在國內,仍捐出上周獲得比賽獎金中的20萬元,希望大家能趕快走出黑暗的籠罩。

徐薇淩在今年的起亞菁英賽表現可圈可點,最終以並列第7收場,為台將最佳表現。雖然目前人還在美國訓練,但這幾天看到太魯閣案的傷亡新聞,也讓這位高球美女相當痛心,透過臉書表示「希望每一位天使都能免於痛苦,在快樂天堂站下車,願受傷的勇者,都能淡卻黑暗的籠罩,走出陰暗的隧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她也感謝這段期間所有救護人員的付出,並將捐出上周所獲得比賽獎金中的20萬元,希望能幫助受難者,徐薇淩直言「我能做的不多,只想為你們祈禱、加油及打氣!希望你們能快速遠離黑暗,也希望大家一起為此次太魯閣408號的每一位祈福。」

這幾天, 我與大家一樣, 無時無刻關心著太魯閣號的新聞, 每點開一則新聞, 都泛著淚看完, 每一篇報導, 都聽見心碎的聲音, 真的沒辦法想像當下的場景, 有多麼可怕, 希望每一位天使, 都能免於痛苦, 在快樂天堂站下車, 願受傷的勇者,...

徐薇淩Wei-Ling HSU 發佈於 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