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邊剁雞邊聊天…女攤商不小心「剁掉左手3指」!鮮血狂冒送醫

▲雞肉販顧聊天不小心把3根手指剁斷了。(圖/民眾提供)

▲▼新店雞肉攤販顧聊天不小心把3根手指剁斷了。(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屈碧潭公有市場3月31日中午發生一起事件!一名40歲張姓女雞肉攤販在剁雞肉時,疑似因分心,當場剁掉左手3指,鮮血頓時冒出。警消獲報到場處理,隨即將人送醫治療,所幸人並無大礙。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3月31日中午12時20分左右,張女疑似在與旁邊攤商聊天時,分心不慎將菜刀剁到自己手指,造成左手食指、中指、無名指三指截斷性骨折,所幸人意識清楚。

警消人員到場後,趕緊替斷肢進行冰敷,降低溫度以保持細胞存活,並減少患者疼痛及預防肢體腫脹,協助患者脫困後送往新店耕莘醫院。

▲雞肉販顧聊天不小心把3根手指剁斷了。(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