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排球甜心」雙胞硬起來喊告!稱霸凌指控不符事實 悄刪道歉文

▲▼李在英、李多英排球雙胞胎姊妹花驚傳過去多次霸凌隊上成員。(圖/翻攝自韓網、IG)

▲李在英、李多英排球雙胞胎姊妹花驚傳過去多次霸凌隊上成員。(圖/翻攝自韓網、IG)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國內年僅25歲的知名雙胞胎女排選手李在英(이재영)、李多英(이다영)被稱為「排球甜心」,然而今年2月卻有網友在論壇上貼出照片爆料,曾在就學期間遭到李氏姊妹多次校園霸凌,宿舍內持刀威脅、出言羞辱。事後,李氏姊妹在IG上傳親筆信函致歉,並遭剔除國家代表隊成員資格,沒想到才經過2個月,卻又將致歉信從IG上刪除,還表示將對爆料者提告。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昨(5)日引述Channel A的報導,李氏姊妹近期悄悄將致歉文從Instagram帳戶上移除,並且與所屬球隊「仁川興國生命」人員見面,研擬對校園霸凌爆料者採取法律手段,其聲稱爆料雖有部分內容屬實,姊妹倆也已在反省階段,然而其他部份的爆料內容卻被誇大,且當初根本沒有發生,表示為了澄清誤會,已完成蒐證,並準備針對爆料者進行法律訴訟。

另外,李在英將2月上傳的致歉信函從IG上悄悄刪除,而李多英則是將IG帳戶轉為設定成「不公開」。

據悉,李氏姊妹2月遭網友爆料就學時曾經霸凌多名隊友,不僅狂搧對方40多個巴掌,還會向對方吐痰,甚至傳出1月選擇自縊的女排成員就是李氏姊妹霸凌案下的被害者,之後才緊急在IG上以自己的名義各自上傳致歉親筆信函。

李在英表示,「自己在過去不懂事時鑄下不負責任的行動,造成許多人受傷,在此我正式低頭謝罪。若那些因我受傷的朋友能夠接受,我願意直接見面、當面認錯。」

而李多英則表示,「我在求學階段,讓共同流汗的隊友們擔負幼年心靈難以承受的記憶與傷痕,在此我深刻反省認錯。若能夠取得被害者們的諒解,我願意親自道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25歲「排球甜心」姊妹霸凌遭起底!鄉民怒轟要負責 悲慘下場曝光
►南韓女排雙胞胎沒有極限! 再爆「狂煽隊友40巴掌、亂吐痰」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大罐更划算!SK-II青春露「限量加大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