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獵誤射殺好友!3男「太自責」當場服毒 同伴嚇壞報案:全死了

打獵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一群男子打獵時不小心射殺好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安查爾邦(Uttarakhand)一名男子近來打獵時中槍慘死,而同行的3名朋友竟然也跟著服毒,警方調查發現,原來這群朋友因為很自責不小心害死朋友,才會決定服毒,其中2人被發現時已經斃命,第3人送醫接受治療也不治身亡。

這起慘案3日發生在坤迪村(Kundi village)附近一森林中,警方表示,7名好友一同出發打獵,22歲男子拉吉夫(Rajiv)過程中不小心跌倒,跌倒時不小心觸動扛在肩膀上的獵槍,結果子彈意外擊中同行的桑塔納(Santosh),導致對方當場身亡。

桑塔納死亡後,拉吉夫嚇得持槍逃走,好友索班(Soban)、潘卡(Pankaj)和阿瓊(Arjun)因為自責竟然吞下農藥,剩下另外2名好友則趕緊回到村莊報警。據了解,所有死者的年齡都在18至22歲之間,目前拉吉夫仍然在逃,遺體已送去進行驗屍,警方正在調查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