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火廢證3號機偷重啟 鄭照新氣炸點名:陳柏惟你在哪?

▲▼立委陳柏惟施政總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中今起開始分區限水,遭廢證的台中火力發電廠3號機組5日又無預警重啟點火,台中市長盧秀燕痛批中央不通知、不溝通。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也納悶,民進黨為何要與台中人為敵,他更點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3Q哥你人又在哪裡?」

盧秀燕6日在市政會議指出,今起台中、苗栗分區限水,對各行各業造成衝擊,中火5日深夜又重啟3號機組,這幾天備載容量都是綠燈,中央對台中未通知也不協商,不顧市民情感,明顯不通知、不溝通,惡意恢復三號機組燃煤發電。

盧秀燕說,台中市民很善良,中央先是限水,現在又重啟3號機,不顧台中人的情感,她表達強烈抗議與不滿。

對於中央於預警重啟遭廢證的中火3號機,鄭照新指出,缺水台中先停,髒煤台中先燒,「水深火熱」是台中鄉親無奈的心聲,更不用講之前民進黨鬼扯核四要遷台中。

鄭照新感嘆,民進黨為何要與台中人為敵,為何要欺負台中人到這個程度,他更點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3Q哥你人又在哪裡?」

鄭照新最後諷刺,民進黨反的「中」,原來是「台中」。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李義祥員工墜谷「頭被削一半」 7年前工安意外...家屬求償百萬
推薦李義祥入黨人士曝光 曾競逐主委力拼幫民進黨在花蓮執政
林佳龍介入中郵標案 徐巧芯:早該下台!最大尾的蟑螂就是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