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娃餓死案真相曝!檢揪出外婆曾「懷孕」就醫 還購買嬰幼用品

▲▼節目公開女嬰生前相片,網友留言感到惋惜。(圖/翻攝自Youtube@실화 On)

▲石女為了遺棄女童屍體,曾購買衣服鞋子,並帶來棉被與紙箱。(圖/翻攝自Youtube@실화 On)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慶尚北道龜尾市3歲女童慘遭22歲的「母親」(實為胞姊)金女遺棄公寓餓死、屍體腐爛,其「外婆」48歲的石姓女子不斷否認生下女童、調包金女生下的親生女兒之事實,最後卻在連續5次DNA檢驗中被證實是女童的生母,而目前案情又有了最新進展!

檢方點出,石女曾經購買衣服、鞋子來掩飾協助棄屍女童,並且3年前確實有與懷孕相關的就診紀錄,而從當時的手機通訊與檢索紀錄來看,能夠充分證實石女當時已「知道」自己懷有身孕。

根據《韓聯社》報導,大邱地方檢察廳金泉支廳昨(5)日表示,以劫持未成年者、棄屍未遂等嫌疑起訴石女,而石女之所以購買衣服、鞋子,是為了埋葬3歲女童的屍體。

檢方表示,石女今年2月9日前往大女兒金女的住處時,發現呈腐爛狀態的3歲女童屍體,為了埋葬女童的屍體,才會購買衣服、鞋子,並帶著棉被與紙箱前往,想把女童屍體遺棄他處,最後卻因受不了內心恐懼,將棉被蓋上女童屍體後逃之夭夭。

另外,檢方也成功取得3年多前石女的就醫紀錄,從紀錄中可推敲出石女當時已懷有身孕,且檢方也取得石女當時購買醫藥品、嬰幼兒用品的交易明細,以及修復石女手機通訊紀錄後取得相關資料。

檢方已確認石女3年前確實曾將自己的親生女兒(目前餓死的3歲女童)與大女兒金女所生下的女兒調包,目前正全力追查金女親生女兒的生死與下落。

 相關報導:

►DNA連驗5次結果出爐!3歲餓死萌娃「親媽」再否認調包:我沒生她
►3歲萌娃餓死案重大進展!父母「血型」曝端倪...疑醫院驗血前調包
►3歲萌娃「餓死」最新真相曝!生母協助裝箱棄屍...承諾:會收乾淨
►3歲餓死女童「生母」石女長相曝光!否認掉包女嬰 下落成羅生門
►3歲童餓死屍腐…生前萌照曝!DNA爆外婆才是親媽 外公不知妻懷孕
►女童活活餓死!DNA驚曝「外婆才是她媽媽」…生父仍成謎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大罐更划算!SK-II青春露「限量加大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