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慘況再曝!潭底乾旱「龜裂一整片」 網嘆:泳渡要變路跑了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站日前曾報導《日月潭大草原!震撼畫面曝光「浮動碼頭變矮房」 網哭:改辦馬拉松》,3月底有網友PO出「日月潭變草原」的震撼畫面,沒想到現在連草原也沒了!有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分享5日拍攝一張日月潭伊達邵的照片,整片乾涸的景象,讓網友也直呼難以想像,「好嚴重……乾旱好可怕。」

▲▼日月潭缺水。(圖/羅大鈞授權使用)

▲原PO拍下日月潭伊達邵的照片。(圖/羅大鈞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位網友PO出照片,文中不禁貼了3個大哭的表情符號,「希望老天趕快下雨補水啊啊啊~~~」從畫面可見,原PO眼前是一片乾旱的土地,龜裂的痕跡讓人看了就難受,也難以想像曾經一池碧水的日月潭,會有今日連一滴水都看不到的畫面。

▲▼日月潭缺水。(圖/羅大鈞授權使用)

▲羅先生也有拍下日月潭進水口,其他人看了都直呼慘了「再不下雨,真的很慘欸!」(圖/羅大鈞授權使用)

貼文一出,就有人直嘆,「好嚴重,沒水了」、「拜託不要下雨……我家隔壁那個有錢人,昨天才洗了兩輛車。X!省下的水都給那些人浪費了」、「清明連假連一滴雨都沒下真想哭,這下停水停定了」、「天啊!伊達邵那麼乾枯喔!水社那邊是還有水」、「剛才以為是哪裡的國家,好可怕,乾涸成這樣」、「乾到一個不行。」

還有網友忍不住苦中作樂,「好想下去找我的蛙鏡」、「我也想下去找我的手鐲」、「以前是要泳渡日月潭,現在可以辦路跑日月潭了……快天降甘霖啊」、「泳渡日月潭選手表示:今年ez的。」原PO看到這些留言,也不禁跟著回,「今天確實看到好幾副蛙鏡」、「搞不好找得到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