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北韓宣布不參加東奧 325就已決定並強調五年內要衝國際獎牌數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即將在7月23日就要登場,不過北韓官方表示,考慮到新冠肺炎疫情,將不參加東京奧運,也是第一個宣佈不出席東京奧運的國家,現在更有消息傳出,其實北韓早就在3月25日的北韓奧會全體會議上就決定。

▲▼北韓決定取消出賽東京奧運。(圖/路透社)

▲北韓決定不出賽東京奧運。(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球疫情仍是嚴峻,包括日本國內的確診數也不斷攀升,東京奧運已經確定不開放海外觀眾進場,不過各國疫情仍是嚴峻,讓人憂心東京奧運該如何順利舉辦,而據南韓《韓聯社》6日報導,北韓官方表示,為了保護本國運動員,決定不參加今夏的東奧。

報導內容還指出,這一決定是在3月25日的北韓奧會全體會議上就決定,該會議上還討論了如何擠身體育強國的課題和方法,強調在五年規劃內,要不斷提升國際賽事的獎牌數,掀起全民體育熱潮,並且討論了如何發展菁英教育、組織大眾活動等。

植村秀潔顏油下殺1680元還免運 

關鍵字: 東奧新冠肺炎北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