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心痛太魯閣出軌! 「宣布捐台幣400萬元」暖心出力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列車2日撞上滑落到軌道上的工程車,造成50死的慘劇,許多民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藝人也紛紛透過自身影響力分享捐款訊息,而一向熱心公益的林志玲也對外宣布,將以個人名義捐出台幣400萬元。

▲林志玲心痛太魯閣出軌。(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林志玲平時十分熱心做公益。(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林志玲平時致力於慈善公益活動,得知太魯閣出軌事件後,也決定為此出一份心力,宣布以「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的名義捐款:「志玲姊姊願盡微薄之力,個人捐助新臺幣400萬元。在第一線救災工作之後,由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接力,後續我們會將此捐款全數使用於協助受難受傷者所需,提供支持與療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急難救助,永遠是讓大家最心痛不願去面對接受,但是行動確實也是最刻不容緩的。」雖然林志玲自認自己能做的有限,但仍希望能提供支持,用愛與勇氣帶給大家力量,「但願黑暗過後,可以迎來溫暖的光明。」

▲林志玲宣布捐400萬。(圖/翻攝自Facebook/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林志玲宣布捐400萬。(圖/翻攝自Facebook/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台鐵太魯閣號列車在花蓮清水隧道疑遭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砸中出軌,造成重大傷亡事故。(圖/記者蕭可正攝,下同)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出軌意外,造成重大傷亡事故。(圖/記者蕭可正攝)

這次太魯閣號事件發生後,館長、486先生、杜汶澤等人捐出善款協助這次救災,而近來爆紅的鳳梨鼠薯也第一時間聯絡當地殯葬業者,並捐出10萬元台幣支援,暖心舉動讓網友相當感動。 當時有網友在鳳梨(吳泓逸)的臉書留言版貼出太魯閣號意外新聞,希望他能出手幫忙,鳳梨則是貼出和花蓮某殯葬業者的對話紀錄,表示:「不用妳說,我早就聯繫在幫忙!」但疑似有人諷刺他做善事是為了炒作,讓他無奈回應:「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很難,低調做不去說也不是,做了又被人說我高調。」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點名宋智孝、金鍾國「你們在交往」! 《RM》男星:我有照片證據

►「櫻桃幫」團員是太魯閣倖存者!揭現場超暖7幕:大家手把手扶彼此

►眾量級突宣布:我們決定分開了 Andy、家寧合照變黑白…網戳真相

►鄭家純FB突改名「刪掉雞排妹」! 親曝9年前真相:從沒賣過雞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