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連假帶小孩崩潰!年輕爸「眼神死」床上癱軟 厭世表情1.5萬人讚爆

▲▼丈夫連假失去靈魂。(圖/翻攝「爆怨2公社」)

▲丈夫連假失去靈魂。(圖/翻攝「爆怨2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每逢連假時,學校不用上課,家長們可能會增加許多負擔。一名女子在網路上發布照片,鼓勵丈夫「再撐一下」,小孩子就要去上課了,丈夫眼神死的照片曝光,引起網友熱烈共鳴。

這名女子在「爆怨2公社」發文,鼓勵丈夫「再撐一下!明天就上課了」,同時附上了一張丈夫與兒子相處的照片。

依據照片內容,女子的丈夫躺在床上,一臉生無可戀的樣子,手上還拿著手機,撥放著節目,兒子則坐在一旁觀看節目,畫面令人鼻酸。

照片貼出以後,收穫了1.5萬個讚,也引起許多家長的共鳴。許多人忍不住留言,「比悲傷更悲傷的表情」、「以為只有三天連假,被提醒四天…真的超眼神死」、「眼神完全沒有靈魂了」、「爸爸好想上班」、「惡夢般的連假終於要結束了!」

►植村秀潔顏油下殺1680元還免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