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過男童後「忘拉手剎車」 休旅向後滑「再度輾壓」來回共4次!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一名男近日過馬路時突被一輛休旅車撞倒輾過,駕駛見狀後馬上下車查看,但卻疑似忘記拉住手煞車,車輛又向後滑動,又將男童再次輾過,導致男童總共被來回輾壓了4次。

▲▼輾過男童後「忘拉手剎車」 休旅向後滑「再度輾壓」來回共4次!。(圖/翻攝微博)

從影片中可發現,男童當時正在過馬路,走在路中央時,不知為何突然又回頭往後走,導致正在轉彎的車輛閃避不及,直接將男童撞倒輾了過去。

意外發生後,駕駛立刻下車查看,但卻疑似忘記拉手煞車,車輛又向後滑動,又將男童再次輾過,導致男童總共被來回輾壓了4次。

幸好男童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根據陸媒報導,男童腿部皮外傷,身體多處軟組織挫傷。

▲▼輾過男童後「忘拉手剎車」 休旅向後滑「再度輾壓」來回共4次!。(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