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造假150萬捐款單!再被爆「假冒空服員」 星宇航空怒打臉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鐵太魯閣408班次2日發生嚴重出軌意外,許多民眾紛紛捐款希望能夠幫助受災戶,不過,一名擁有1.5萬粉絲的吳姓網紅被爆IG曬出的限動貼出的150萬元捐款單造假。不僅如此,該網紅的FB自介寫明是星宇航空空服員,對此星宇航空嚴正澄清該網友並非星宇員工,若導致毀損商譽,考慮採取法律途徑處理。

▲▼吳姓網紅被爆造假150萬捐款單,還假冒星宇航空空服員。(圖/翻攝自FB)

▲吳姓網紅被爆造假150萬捐款單,還假冒星宇航空空服員。(圖/翻攝自F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PTT上爆料,提到一名擁有1.5萬粉絲的吳姓網紅暖心捐款,一次捐出150萬元整,希望能盡一些心力,也為遇難家屬禱告;然而,原PO上網查詢後,卻發現網紅貼出的2張捐款單其實是「台灣關愛基金會」官網上的收據範本,忍不住質疑「原來現在捐款都這麼方便的嗎?」

▲▼吳姓網紅雲捐款、線上誦經。(圖/翻攝自Facebook)

▲吳姓網紅雲端捐款150萬元。(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紅被發現臉書、IG自介上都自稱是星宇航空空服員,對此,星宇航空發出聲明嚴正澄清,針對某吳姓網友冒用星宇航空空服員身份,並「聲稱捐款」一事,經查證並非星宇航空員工。

星宇航空強調,若上開情事涉及不法,致毀損星宇航空之商譽,本公司將考慮採取法律途徑處理。

▼吳姓網紅將IG轉為私密帳號,並將自介刪光。(圖/翻攝自Instagram)

▼吳姓網紅將IG轉為私密帳號,並將自介刪光。(圖/翻攝自Instagram)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