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5大巧合搭上死亡列車!備取受邀「來去駐台東」成最後一站

▲▼ 韓德凱文森(圖/翻攝當事人IG)

▲▼ 青春洋溢的網紅韓德凱文森,在IG內分享了他網紅生活的點滴。(圖/翻攝韓德凱文森IG,下同)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太魯閣號慘劇造成50死202傷,其中獲邀到台東參與網紅計畫的「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吳享宸搭上事故列車罹難。台東縣政府110年推出「來去駐台東」網紅徵選計畫,邀請各網紅到台東協助行銷、宣導重點政策,對此消息台東縣府感到非常沉痛,將會盡力協助家屬。

吳享宸陰錯陽差搭上太魯閣,據悉原本正取的網紅因時間無法配合,而多組候補人中僅他可配合。另到達台東的時間由他決定,台東縣府配合接送;交通工具也由他選擇,但不幸的是他最終搭上408事故列車。「來去駐台東」網紅徵選計畫由台東縣府提供往返交通費補助、住宿等,每組網紅每天有2000元工作費,協助行銷台東及宣傳政策等,合作期間投保旅遊綜合保險。一共甄選出17組正取、11組候補,吳享宸是候補者之一。

▲▼ 韓德凱文森(圖/翻攝當事人IG)

縣政府表示,因網紅進駐時間關係,多組人員中只有吳享宸的時間可以配合,所以邀請他前來由縣府補助所有交通費。吳享宸預定2號中午與財經處人員在台東火車站見面,但人員等候2個多小時未接到人;且撞車事故發生後,始終無法聯繫上他。

►變美看這裡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