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藍寶堅尼鑑價! 直接開進攝影棚...現場驚:小三來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Joeman(九妹)日前上JET綜合台《大尋寶家》,他在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已超過200萬,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這次帶來的寶物十分霸氣,直接將超跑藍寶堅尼開進攝影棚鑑定,可說是節目開錄有史以來最大的寶物。鑑定專家秦嗣林(秦老闆)看了也忍不住說:「今天竟然把我夢寐以求的小三開來了!」

▲▼ Joeman。(圖/JET提供)

▲Joeman(左)把愛車開進攝影棚。(圖/JET提供)

珠寶設計家廖文良則指出小牛的折價率最低,而且很容易轉手,如果鑑定出來的價格再折價一半,他馬上就買,Joeman馬上秒回:「不是,你要先問問我要不要賣啊!」廖文良笑說:「我們其實還要擁有雙離才能擁有這部車,一個是離婚,一個是離家出走。」Joeman的車原入手價格800多萬,鑑定價格為800萬元。
 
Joeman提到媽媽是坐上副駕的第一個女人,他也為主持人丁靜怡圓夢坐超跑。Joeman分享曾經開在市民大道上,看到旁邊一台車開得超慢,後來發現對方副駕正在拍他,過沒多久他的Instagram就收到有人問說這是他嗎?讓Joeman好氣又好笑地回覆:「下次開車不要這麼慢!要注意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Joeman。(圖/JET提供)

▲Joeman帶限量潮鞋和媽媽送的手錶要來鑑定。(圖/JET提供)
 
鑑寶專家秦老闆也是愛車人士,2年前就與Joeman認識,當時秦老闆就鐵口直斷Joeman在3年之內必破200萬訂閱數,也讓Joeman想起這段往事在現場驚呼:「哇!真的有耶!秦老闆真的好厲害。」
 
此外,Joeman還帶了媽媽贈送給他的手錶,還有Nike和日本阿部千登勢聯名推出的潮鞋,秦老闆詢問媽媽會不會不理解他買這雙鞋,Joeman坦言媽媽根本不會聽他解釋,直接就會打斷他問:「多少錢?」

▲▼ Joeman。(圖/JET提供)

▲Joeman把愛車開進攝影棚。(圖/JET提供)
 
Joeman在做YouTuber前,原本在科技業上班,當時因為擔任產品經理,主要在介紹產品,要跟業務講怎麼賣,當他介紹到一半的時候,看著台下的業務,少時有3人、多時有30人,希望舞台下能有數10萬人,Joeman說:「講直白一點就是我悶騷,想紅!所以就毅然決然地辭職,往新媒體發展。」Joeman沒有後悔,反而很慶幸能成為YouTuber。節目6日晚間7點播出。

►獨/梁云菲認了「分手攝影師男友」情人節才放閃:提的人不一定錯

►「含羞草」超艾夾5公分傷口裂開滲血 遇刺1個月露面:外出還會怕

►《飢餓》5人組合曝光!峮峮、豆花妹加入 蔡黃汝:跌破眼鏡了嗎

►楊晨熙愚人節宣布「分手大飛」:謝謝你,祝福一切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