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鄰居都害死!姪喜帖才剛發卻罹難 姑怒批:李義祥謊話連篇

記者游宗樺、陳韻如/花蓮報導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2日遭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撞上,釀成50死202傷的重大傷亡。其中家住花蓮的蘇昱銘搭上這班死亡列車,而令人遺憾的是,蘇原先預計在5月和交往3年多的女友結婚,沒想到卻就此天人永隔。對此,蘇的姑姑4日晚間從澎湖搭飛機趕來,而她也直批,李義祥非常不負責任。

▲▼ 蘇昱銘姑姑受訪 。(圖/記者游宗樺攝)

▲蘇昱銘姑姑受訪,透露李義祥是他們鄰居,沒想到卻會做出這種事。(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蘇昱銘與護士女友已經交往3年多,平時在台北工作,而他趁著連假返鄉與家人團聚,他的哥哥甚至一早就到火車站等候他回家,沒想到卻遲遲沒有他的消息,直到看見新聞後才發現太魯閣號出軌,而家人們焦急了一整晚,卻仍日於3日上午得知蘇不幸罹難的消息。

蘇的家人3日往花蓮殯儀館指認遺體,而蘇昱銘交往多年、論及婚嫁的女友也趕到現場認屍,手中還抱著去年情人節時蘇昱銘送上的大雪寶布偶,場面十分哀戚。據了解,2人日前才決定要一起攜手度過下半生,而喜宴下個月就要舉行,沒想到喜帖才剛發出,就因為這場意外,讓2人就此天人永隔。

▲▼太魯閣出軌,乘客蘇昱銘原預計下個月舉行婚宴,不料卻在這場事故中身亡,女友帶著大雪寶前往花蓮殯儀館認屍。(圖/記者吳奕靖攝)

▲蘇昱銘原預計下個月舉行婚宴,不料卻在這場事故中身亡,未婚妻帶著大雪寶前往花蓮殯儀館認屍。(圖/記者吳奕靖攝)

事故發生之後,又有乘客爆料指稱,脫困之後正好看到工程負責人李義祥站在山坡上往下看的畫面,而其反應看起來還相當淡定,誇張的畫面曝光之後,讓民眾都感到相當憤怒。

對此,蘇昱銘的大姑姑痛批,李義祥原先根本都沒有說實話,是直到有證據出來,才陸續承認部分案情,「非常不負責任,該擔起的責任都沒擔起來」。蘇的姑姑也透露,李義祥也是自己的鄰居,沒想到平常互動正常的人竟會做出這種事。

此外,蘇的姑姑憤怒表示,李義祥這種推卸責任的行為真的很不應該,「再這樣我們就要生氣了」。另外,對於相關單位的協助,蘇的姑姑則表示感謝,「檢察官很站在家屬這邊很幫忙,很感謝檢察官跟76團隊協助修復遺體。」

【更多新聞】

8歲楊小妹恢復良好!爸患嚴重PTSD 醫悲曝:他到院仍緊抱6歲亡女

相約花蓮度假卻遇難!女憲兵移靈返台南 母悲痛:帶你回去看看家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