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站在邊坡目睹出軌 李義祥背景被起底...蔡正元:民進黨不會有事

▲▼乘客拍下李義祥身邊一堆人 5張照片戳破「一人巡邏工地」說法。(圖/民眾授權提供)

▲事故後20分鐘,李義祥(右)低頭滑手機。(圖/民眾授權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太魯閣號2日迎面撞上「義祥工業社」的工程車,奪走50條人命。有乘客在網上爆料,工程負責人李義祥在事發後,就站在山坡上查看,引起社會熱議。針對李義祥被起底有民進黨背景,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表示,民進黨不會有事。

蔡正元表示,李義祥是花蓮重大鐵路車禍肇事者,同時也是民進黨的黨代表,如果李義祥是國民黨的黨代表,國民黨今天一定被媒體公幹,國民黨也一定乖乖出面道歉。

不過,蔡正元說,因為李義祥是民進黨的黨代表,除了方便包攬鐵路局的工程外,民進黨既不會受到媒體公幹,民進黨也什麼事都沒有。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3日表示,經花蓮縣黨部了解,李義祥曾於2018年參選花蓮縣黨代表,任期為2年早已屆滿,目前也因未繳黨費停權中,因此他並非民進黨現任花蓮縣黨代表。

對於網友拍到多名工人在山坡上,今一名男子出面喊冤,並曬出自己購買的408次車票,表示他當天從樹林上車,打算回花蓮豐濱掃墓,坐最後一節車廂,事故發生後他因為傷勢不大,便自己走下火車、上了邊坡,豈料,卻被外界誤認是「李義祥同夥」假扮乘客逃離現場。

▼男子被誤認成李義祥同夥,曬出車票喊冤。(圖/家屬提供)

「被誤認李義祥同夥」!他看照片傻眼:我也是乘客 曬車票打臉。(圖/家屬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